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1号天坛饭店4A07-12室
电 话:010-65951367,65003196
传 真:010-65011218
邮 箱:cafstchinalt@163.com

入会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介绍 > 入会指南

    中国对外服务工作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是由全国各地从事人力资源服务及相关业务的企业或机构组成的非赢利性社会团体。协会成立于1989年,在国家民政部登记注册,是全国3A级行业协会。

       协会的宗旨是发挥会员单位与政府部门之间、会员单位与会员单位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服务会员单位,维护行业整体利益,通过联络、协调、咨询、交流、协作,共同推进人力资源服务产业的健康发展。

      凡能遵守协会章程,履行会员义务,具有合法运营资质并开展人力资源服务相关业务的单位皆可申请加入协会。      

 

申请加入协会须知:

   1、凡申请加入我会的单位,需提交书面入会申请。

   2、入会申请材料包括:《入会申请表》及营业执照复印件(点击:《入会申请表》下载地址)。材料准备齐全后可通过快递的形式寄交协会秘书处。

   3、根据协会章程,依照会员发展程序,对于新入会的申请,秘书处将在全体理事单位中征求意见。凡申请符合条件且经半数以上理事单位同意的即可批准入会。新会员单位入会两年后,由本单位提出申请,经三分之二以上理事单位同意,可变更为理事单位。

4、会费标准:本协会副会长单位会费为每年5万元人民币;常务理事单位会费为每年1.5万元人民币;理事单位会费为每年5000元人民币;会员单位会费为每年5000元人民币。新会员单位在首次交纳会费时,需另行交纳500元,用于会员证书、标识铜牌的制作及邮递等费用。

   5、会费每年收缴的时间及方式:每年会费收缴时间为7月初至8月底,秘书处将把会费收缴通知提前告知各会员单位,会员单位应按通知要求将会费及时足额汇至协会账户。协会收到会费后,协会秘书处将以挂号信方式将民政部会费专用收据寄交会员单位。按照协会章程规定,无正当理由拖欠会费并经催促仍不缴纳的会员单位视为自动退会,协会予以除名。被除名的单位须及时将会员证书和标识铜牌退还协会。

    有关协会章程等更多的相关信息,可浏览协会网站。

 

联系方法:

中国对外服务工作行业协会 秘书处

联系人:陈晓

电话:(010) 65003196   手机:13901172116

电子邮件:chen.xiao@fesco.com.cn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1号天坛饭店4A07-12
邮编:100061
  

协会网站:http://www.cafst.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