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1号天坛饭店4A07-12室
电 话:010-65951367,65003196
传 真:010-65011218
邮 箱:cafstchinalt@163.com

协会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介绍 > 协会简介

中国对外服务工作行业协会 (中文简称:中国外服协会,英文名称:China Association of Foreign Service Trades) 成立于1989年12月,在国家民政部登记注册。

        中国对外服务工作行业协会是一家由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组成的社会组织。目前,协会在全国各地拥有160余家会员单位。会员单位中既包括人力资源服务领域的大型国有企业, 也包括伴随着人力资源服务市场的改革开放应运而生的优秀民营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和部分知名的跨国职介机构。会员单位的主营业务为向国内各类经济组织和各类机构提供包括人力资源事务外包、招聘、劳务派遣、业务流程外包、咨询、培训以及其他涉外商务服务在内的全系列人力资源服务解决方案。

经外交部批准,中国对外服务工作行业协会于1999年加入全球职介行业的国际组织—世界就业联盟(World Employment Confederation),是海峡两岸在该组织中唯一的合法代表,在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的国际交流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多年来,中国对外服务工作行业协会充分发挥联系政府部门和会员单位的桥梁纽带作用,反映行业的诉求,维护会员单位的合法权益;积极参与人力资源服务业相关的法规建设和人力资源服务相关标准的制订;为会员单位搭建交流经验、获取产业信息和开展国内外业务合作的平台;助力会员单位提升服务能力、完善产品结构、开展诚信经营;创新协会管理,实行会长轮值制度。

走过三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今天,中国对外服务工作行业协会已经成为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中具备较强影响力和较高品牌知名度的行业协会。 

  

 

联系方式: 
中国对外服务工作行业协会秘书处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1号天坛饭店4A07-12室,邮编:100061  
电话:010—65951367,65003196
E-mail:cfstchinal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