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1号天坛饭店4A07-12室
电 话:010-65951367,65003196
传 真:010-65011218
邮 箱:cafstchinalt@163.com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协会秘书处开通移动通讯短信通知平台和进行协会网站改版工作的通知
发布于:2013/11/12 10:59:00 点击量:

各会员单位:

 

为了加强与会员单位的联系,近期,除继续保留使用原有的联络渠道以外,协会秘书处还将开通移动通讯短信通知平台。平台开通后,协会最新的活动通知、工作动态、行业政策等信息将通过短信的形式发送到相关会员单位手中,便于会员单位以更加快捷的方式及时了解协会秘书处的工作。

     为了丰富协会网站的内容,充分使用互联网的特定功能对协会,特别是会员单位进行宣传,秘书处近期还将进行协会网站的改版工作,并力争在2013年年底前正式上线。协会网站改版工作是扩大行业影响、打造行业品牌、塑造行业形象的重要举措;是加强行业公众宣传,密切协会和会员单位及社会公众信息交流的具体体现。网站改版后,栏目分类更加清晰,页面布局更加简洁明快。此外,为了方便会员单位每年一度的经营数据填报工作,新一年度会员单位各项经营数据将由会员单位以在线填报的方式完成申报。网站改版后,秘书处将加强网站的日常维护和更新工作,使协会网站成为社会各界了解行业、了解协会、了解全体会员单位的一扇窗口。

 

    特此通知,此致敬礼!  

 

                                                                             秘书处

                                                          二0一三年十月二十一日

                                   
 

 




上一篇:关于提请会员单位签署《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诚信服务自律公约》及积极参加
全国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单位评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交纳2013年度会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