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1号天坛饭店4A07-12室
电 话:010-65951367,65003196
传 真:010-65011218
邮 箱:cafstchinalt@163.com

协会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多家会员单位签署“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诚信服务自律公约”
发布于:2013/11/13 17:10:50 点击量:

 

 
   2013年5月29日,外服协会与北、上、广、渝四家地方人才协会联合中国劳动保障报在太原市召开了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诚信建设经验交流大会。在会上,五家协会共同发布了“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诚信服务自律公约,用以引导各协会所属的会员单位开展诚信建设,争创诚信服务示范单位。
    自律公约发布后,得到了会员单位的热烈反响与积极支持。截至目前,已有71家会员单位先后签署了自律公约,其中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和上海对外服务有限公司两家会员单位不但公司总部签署了自律公约,其所属的各地分公司和投资公司也全部签署了自律公约。诚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和隆秦博思(北京)人力资源咨询有限公司也非常重视此项工作,公司领导亲自登门拜访协会,签署自律公约,并就诚信建设工作与协会领导交换了意见。
    协会呼吁更多的会员单位签署自律公约,履行自律公约,认真开展诚信建设并积极向所在地的人社主管部门申报诚信服务示范单位。
 
                        



上一篇:铁肩担道义 劲笔刻华章

下一篇:已签署“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诚信服务自律公约”的会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