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1号天坛饭店4A07-12室
电 话:010-65951367,65003196
传 真:010-65011218
邮 箱:cafstchinalt@163.com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延迟协会换届工作的通知
发布于:2013/11/11 13:03:51 点击量:

 

 

全体会员单位:

    依据协会章程规定,协会每四年要进行一次换届,重新选举新一届协会领导,今年是协会换届年。
换届工作是国家民政部规定的商协会必须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关系到协会的建设与行业的发展。做好换届工作才能使协会在政府坚持改革开放,转变职能过程中进一步发挥作用,强化依法自主,自治,自律,提高协会凝聚力、生命力、影响力。
在过去四年的工作周期里,市场化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在本届协会领导集体的正确引领下,协会的规模和社会影响力不断攀升,目前会员单位已达157家,中国对外服务工作行业协会已发展成为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中极具影响力的行业协会。作为行业的代表,得到了国家有关主管部门和国际组织的高度认可。
根据原来的工作计划,换届工作应在今年9~10月期间进行。但是,受以下背景情况的影响,原定的换届工作时间需要进行调整。
1、根据中央精神,自今年下半年开始,在全党自上而下分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当前,多家会员单位正在集中精力开展此项活动。
2、部分会长单位的负责人近期尚在变更过程中。
3、今年以来,新修订的劳动合同法、劳务派遣行政许可管理实施办法、劳务派遣相关规定等多部行业法规已经或即将出台,对行业影响显著。收集会员单位对新法实施后的意见与建议,向行业主管部门反映会员单位的诉求,成为当前亟待开展的一项重要的任务。
考虑到以上情况,为保证协会换届工作平稳、正常地进行,经协会秘书长工作会议研究并报告会长单位,协会的换届工作将延迟至明年适当时间进行。具体时间俟确定后,将尽快通知全体会员单位。
协会秘书处藉此机会感谢全体会员单位多年来对协会工作的支持及对延迟换届工作的理解。
 
此致敬礼!
 
                                                               秘书处
                                                          二0一三年九月二十日
 
                                                              

 




上一篇:关于交纳2013年度会费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进行2012年度全行业经营情况统计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