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1号天坛饭店4A07-12室
电 话:010-65951367,65003196
传 真:010-65011218
邮 箱:cafstchinalt@163.com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通知公告
2014年新春贺词
发布于:2014/1/15 8:42:03 点击量:

     金蛇狂舞辞旧岁,万马奔腾迎新年。走过2013年,我们即将迎来2014年,在辞旧迎新之际,中国对外服务工作行业协会向全体会员单位致以诚挚的祝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事业发展,马到成功,再创辉煌!对各级领导、政府部门给予中国外服协会的关怀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回首2013年,全体会员单位面对国家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增速放缓等不利因素的影响,努力进取,积极应对,在各项经营业绩上仍然取得了不同程度的增长。同时,面对复杂的市场环境,面对生存与发展的压力,全体会员单位没有忘记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开展诚信建设,以诚信树品牌,以规范促发展,为全社会诚信体系的建设带来了正能量,彰显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展望2014年,我们应该清醒地看到:国际金融危机的深层次影响尚未褪去,产业经济进入深度调整期,新法、新规在规范劳务派遣市场的同时,也给人力资源服务传统业务的发展带来一定挑战。人力资源服务业面临的是一条曲折的发展之路。为了实现可持续性发展,人力资源服务企业需要守正出奇,突破创新,触碰新的业务模式,探索并创造人力资源服务的新价值。

好风凭借力。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召开,为市场化人力资源服务产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人力资源服务业对我国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得到了党和国家的重视,战略地位不断提升。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奋力前行,着力打造人力资源服务业在人才合理配置上的竞争优势,在深化经济体制改革的过程中,人力资源服务业一定能够发挥自己的核心优势,找到一条创新发展之路,为中国梦助力。

    让我们满怀期望,去迎接属于人力资源服务业的春天。

 

中国对外服务工作行业协会      

农历癸巳年岁末          

 




上一篇:中国对外服务工作行业协会关于建立特约通讯员联系
网络和会员单位经常向协会网站、会刊传送信息事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召开解读“劳务派遣暂行规定”和人力资源服务领域新动态专题会议的会议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