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1号天坛饭店4A07-12室
电 话:010-65951367,65003196
传 真:010-65011218
邮 箱:cafstchinalt@163.com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通知公告
开阔眼界 增长知识 提升能力 促进发展
发布于:2014/4/8 9:57:37 点击量:

各会员单位:

面对人力资源市场不断变化的状况,协会将积极举办各类诸如解读会、调研会、研讨会及专业培训等活动,以期引导会员单位适应变化,调整转型,不断发展。除上述活动外,协会继以往为会员单位编辑出版的行业法规汇编和必知必会工作宝典之后,计划向会员单位隆重介绍由人社部人事科学研究院主编的期刊—《第一资源》。

众所周知,人力资源是生产力的第一资源。作为会员单位的领导和业务骨干,也应象有的同行那样,除了精于自身业务细节之外,还通过各种方式的学习,了解、掌握本行业的综合状况,丰富头脑,提升自身素质,对行业的变化能游刃有余地予以应对。

《第一资源》是我国顶尖的人力资源行业的刊物,每年出版6辑,侧重人力资源管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针对行业的热点和难点,在理论分析的基础上,提供高质量的对策建议和可操作的解决方案。主要栏目有:“人才测评与选拔”、“绩效考核”、“薪酬管理”、“劳动关系与员工管理”、“社会保障”、“国际动态”、和“典型研究”等内容。

该期刊主要发送人社部系统,极具权威性,因此,我会鼓励会员单位的领导和业务骨干结合栏目投稿,这样,既扩大了单位和个人在业内的影响,同时也是将来个人职称评定的证明。

 本着“开阔眼界、增长知识、提升能力、促进发展”和非营利的原则,协会提请会员单位订购《第一资源》。

 该期刊每年6期,总计246元(含邮费),订购和投稿联系方式请见附件。

 

行业协会联系人:闫玉龙,电话:010-65064885

 

 

                                                      中国对外服务工作行业协会

外服协会章                                                          2014228




上一篇:关于开展2013年度全体会员单位经营情况统计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举办“2014灵活用工和猎头与招聘国际论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