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1号天坛饭店4A07-12室
电 话:010-65951367,65003196
传 真:010-65011218
邮 箱:cafstchinalt@163.com

协会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人力资源服务外包发展研讨会在上海召开
发布于:2014/5/6 12:32:51 点击量:

2014425日上午,由中国对外服务工作行业协会、北京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广州人才交流协会和重庆市人力资源协会组建的五家协会合作交流平台在上海召开了“人力资源服务外包发展研讨会”。会议邀请了来自中国南方人才市场、江苏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南京人力资源行业协会、澳门国际人才交流协会及苏州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等行业协会的代表参加会议,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监察处处长张宪民、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名誉会长陆珉、名誉会长顾家栋、顾问范本鹤、顾问周茂生、副秘书长余芝萍出席会议。会议由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朱庆阳主持。

    在此次会议中,与会代表共同研究了人力资源服务市场的发展需求,讨论了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外包业务的新模式、新产品和新技术,探讨了如何进一步推进人力资源服务外包市场的规范、快速发展。张宪民处长还对《劳务派遣暂行规定》进行了详细解读,就上海劳务派遣市场的现状和部分数据进行了分析,并与日本等国家的相关法律进行了比较。大家均表示行业协会在现阶段要注重发挥政府和会员单位之间桥梁的作用,一方面代表行业向政府主管部门进言献策,营造有利的外部法律环境;另一方面要对会员单位做好贯彻执行法规政策的培训,使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向更加规范化、标准化的方向发展。 




上一篇:解读劳务派遣暂行规定专题会议在京召开

下一篇:中国对外服务工作行业协会获评3A级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