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1号天坛饭店4A07-12室
电 话:010-65951367,65003196
传 真:010-65011218
邮 箱:cafstchinalt@163.com

聚焦会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聚焦会员
FESCO深圳公司九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发布于:2014/5/6 12:42:20 点击量:

     2014427日,FESCO深圳公司九周年庆典在紫荆山庄隆重举行。FESCO集团副董事长、副总,人力公司董事总经理王一谔与FESCO集团副总、人力公司常务副总倪瀛及中国对外服务工作行业协会秘书长樊进生等11名总部领导莅临现场,与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个温暖大家庭的生日。

在两位主持热情洋溢的开场后,全体人员起立共唱司歌让方胜与我们共成长。随后播放九周年成长回顾片,大家的心情随着一幕幕难忘的场景时而自豪时而感动。接着我与方胜共成长演讲比赛的冠亚军选手悉数登场,深情地讲述自己在方胜的成长经历。庆典期间,还进行了演讲比赛冠亚季军、2014年度优秀员工、五周年员工的颁奖。19名员工分别获得如水服务智慧天使不遗余力尽职尽泽等突出表现单项奖;4名员工获得服务五周年员工特别奖。

    下半场的议程中,人力资源总监王晓明、客户服务总监朱红莉、服务营销总监宋文卿分别就公司人力资源能力建设、客户服务、市场与品牌建设三方面进行回顾。随后客户代表博尔科通讯系统(深圳)有限公司深圳负责人孙霆发言,感谢FESCO提供的优质服务,希望与FESCO继续合作相伴。接着总经理聂有诚作九年之蓄,水道曲成”FESCO深圳公司九周年成长回顾,巧妙地用一世之源、一生盈溢,二升为三、方胜诞生,三生万物、生生不息,四个平台、承载未来,五星模型、高效服务,六个维度、科学管理,七彩之路、如水之行,八项任务、逆水行舟,九年之蓄、水道曲成高度概括FESCO深圳公司的成长历程和企业文化,赢得阵阵掌声。最后FESCO集团副董事长、副总,人力公司董事总经理王一谔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公司的发展成绩,指出在客户的支持、聂总的带领和全体员工的努力下,深圳公司公司不断发展壮大;FESCO将秉承企业文化,更好地服务客户,为员工提供更大舞台,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并宣布在不久的将来,深圳公司将与全球人力资源服务行业领航者Adecco合资,成为继上海、重庆、浙江后的第四家合资企业,这为公司发展带来全新机遇和挑战,勉励大家继续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幸福成长。

中午在酒店餐厅进行午宴,大家分享美食,举杯畅饮,气氛热烈,觥筹交错中斟满对领导、同事的感谢和祝福。

总部的支持关爱、广大客户的携手共进、全体员工的努力创造共同推动着公司九年的成长、成熟。展望未来,Adecco的加入,将使公司实现国际化发展,为员工职业发展带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让我们共同期待FESCO深圳公司开始新的征程,谱写新的精彩!

 

 

                                                              来源:FESCO深圳公司




上一篇:博尔捷集团举办“人才发展的互联网思维”论坛

下一篇:重庆外服荣获“2014年度重庆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诚信示范单位”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