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1号天坛饭店4A07-12室
电 话:010-65951367,65003196
传 真:010-65011218
邮 箱:cafstchinalt@163.com

聚焦会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聚焦会员
第十届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高峰论坛在无锡举办
发布于:2014/8/1 10:20:00 点击量:

    201451921日,以“走进人力资源服务业的春天”为主题的第十届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高峰论坛在江苏无锡召开。此次论坛由中国对外服务工作行业协会、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主办,深圳市方胜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筹办。外企集团党委副书记刘振兴出席并致开幕词,集团副总经理倪瀛参加活动。

    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高峰论坛经过十年努力,在运作中调整形式、在发展中丰富内容。前9届论坛共有1500多人次参加,成为国内人力资源外包服务业历史最久、影响最大的行业交流盛会。本届论坛内容丰富,增设许多亮点模块,包括第十届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高峰论坛和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高峰论坛十周年庆典及颁奖晚会;人力资源服务信息化建设研讨会和人力资源服务业职涯发展规划及人才保留研讨会;外包创新主题交流会和劳务派遣应对主题交流会;还组织参观了无锡新区展示中心和英格玛人力资源集团。

   

    历时3天的论坛和培训,共吸引了来自全国24个省()37个城市的100余家参会单位,200余名参会代表、嘉宾齐聚无锡新区,以及日本十人代表团参与盛会,应邀参加的企业涉及HR外包、劳务派遣、人才寻访、培训、咨询、IT等各领域。

 

 

                                                     来源:深圳方胜公司

 




上一篇:重庆外服荣获“2014年度重庆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诚信示范单位”称号

下一篇:东方慧博公司举办“心理学在精英选拔与员工发展方面的应用”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