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1号天坛饭店4A07-12室
电 话:010-65951367,65003196
传 真:010-65011218
邮 箱:cafstchinalt@163.com

聚焦会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聚焦会员
厦门市对外服务中心举办 首届“厦门外服公益日”活动
发布于:2014/12/4 12:27:30 点击量:

     20141115日,由厦门市对外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厦门外服”)、厦门市直机关工会、厦门市人力资源工会联合会联合发起并组织承办的首届“厦门外服公益日”活动在厦门市工人文化宫广场隆重举行。厦门外服与其服务的外企员工五百多人现场参加了捐款、捐物、义卖、义拍、义诊、义务献血、义务政策法规咨询等活动。“公益日”活动吸引了成千上万市民的共同参与,为了慈善公益事业,大家纷纷现出义举、伸出援手,活动现场展现出了一幅幅大爱无疆,公益同行的动人场景。

以慈善公益为主题的“厦门外服公益日”活动是为了给厦门外服服务的上千家外企、数万名员工提供一个奉献爱心、回馈社会;展现外企员工热心公益、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互助、友爱、文明、进步”的良好风貌;积极参加构建美丽厦门的活动平台。

 

 

公益日活动征集到物品除现场拍卖外,其余全部捐给了厦门海峡公益服务中心。企业和个人捐款以及现场义卖所得款项悉数捐给了厦门市总工会,由总工会安排,用以救助困难职工。

首届“厦门外服公益日”活动给所有参与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记。活动主委会给所有参加公益日的单位、志愿者个人颁发了“公益活动证明书”。许多外企员工都表示:愿为美丽厦门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要为慈善公益事业继续做出努力!

“厦门外服公益日”活动得到了市政府相关部门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市总工会、市直机关文明办、市外侨办对活动给予了具体指导。多家媒体对本次活动做了报道。

                                    

                                                         厦门市对外服务中心供稿




上一篇:FESCO四川公司迁入新址办公

下一篇:国内首家移动视频招聘平台-欧孚视聘在上海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