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1号天坛饭店4A07-12室
电 话:010-65951367,65003196
传 真:010-65011218
邮 箱:cafstchinalt@163.com

协会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秘书处印制出版《中国对外服务工作行业协会诚信建设专刊》
发布于:2015/4/3 12:38:27 点击量:

     20128月以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在全国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中组织开展了“以诚信服务树品牌、规范管理促发展”为主题的诚信体系建设活动。此次活动成效显著,涌现出一批依法经营、规范服务、公平竞争、诚实守信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典型。近日,全国共有106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被确定为“全国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其中,中国对外服务工作行业协会共有17家会员单位获得此项殊荣。

旨在认真地梳理和总结诚信建设中的经验,使诚信建设和企业管理相互促进、协调发展,弘扬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履约践诺、诚实守信、服务为本的行业风气,进而带动整个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诚信建设,近日,秘书处印制出版了《中国对外服务工作行业协会诚信建设专刊》。专刊回顾总结了协会的诚信建设工作,集中报道了被确定为“全国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的会员单位在诚信建设方面的经验、事迹,广泛宣传了会员单位的诚信建设成果。藉此专刊,为全体会员单位和其他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树立榜样,加强和推动自身的诚信建设,从而使诚实守信成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自觉追求。

自古以来,诚信一直是社会和谐的纽带。周敦颐说“诚,五常之本,百行之源也”。诚信是社会运行的规则,追求诚信之道更是为人之道。人力资源服务业的诚信建设需要制度的保障和引领,更离不开每一个人力资源服务从业者的自觉努力。古人云:“君子养心,莫善于诚”。协会希望全体会员单位的每一名职工都能在日常工作实践中做到以诚律己、以诚待人,在一言一行中彰显诚信之美。

诚信建设任重而道远,仅仅依靠一个行业实施诚信服务体系建设还远不够。大风起于青萍之末,如果每一个行业、每一个单位、每一个个人都能在工作和生活中做到践行守诺,诚实守信一定会在全社会蔚然成风。中国对外服务工作行业协会愿意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为构建诚信社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秘书处

                                                  20153




上一篇: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创新大会在苏州召开

下一篇:2015亚太人力资源开发与服务博览会在深圳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