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1号天坛饭店4A07-12室
电 话:010-65951367,65003196
传 真:010-65011218
邮 箱:cafstchinalt@163.com

聚焦会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聚焦会员
FESCO与中瑞岳华合资成立 中瑞方胜金融服务外包(北京)有限公司
发布于:2015/4/3 12:48:39 点击量:

    2015210日下午,中瑞方胜金融服务外包(北京)有限公司(中瑞方胜)成立大会在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FESCO)隆重召开。

中瑞方胜是由FESCO与北京中瑞岳华金融服务外包有限公司(中瑞岳华)等合资成立。FESCO副总经理杜成任中瑞方胜董事长,战略与投资管理部经理查鑫任中瑞方胜董事,中瑞岳华何源泉任董事、总经理,财务外包中心解朝辉任副总经理,财务外包中心整体转制加入中瑞方胜。

FESCO党委书记、总经理温沁山,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郝杰,纪委书记纪海霞,人力资源部经理丁义,FESCO业务拓展部副经理何黎等也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中瑞方胜副总经理解朝辉主持,董事查鑫宣布了中瑞方胜职务任命及公司年度工作计划。董事兼总经理何源泉阐述了公司成立目的和战略规划,强调中瑞方胜的组建是双方优势资源对接、谋求共赢的有益尝试,为推进高端服务业资源整合和机构调整提供了新的思路。董事长杜成宣布中瑞方胜正式成立。

最后,FESCO党委书记、总经理温沁山致辞。温总讲话中提到:中瑞方胜开创了FESCO集团实行转企改制的先河,创造了跨越行业、融合专业服务领域产品线的成功范例,对于促进向高端服务产业又快又好发展将产生积极而重要的影响,并祝中瑞方胜在董事会的带领下、在优秀团队的努力下、一定会迎来辉煌而美好的未来!

 




上一篇:全球最大雇主品牌盛典——2015中国任仕达奖 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下一篇:“灵动用工 灵活智选” FESCO交享悦沙龙探讨企业雇佣方式新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