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1号天坛饭店4A07-12室
电 话:010-65951367,65003196
传 真:010-65011218
邮 箱:cafstchinalt@163.com

协会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协会携手欧孚视聘共同举办 “互联网+移动视频招聘共享”研讨会
发布于:2015/9/14 11:10:08 点击量:

2015910日,中国对外服务工作行业协会与欧孚视聘在苏州共同举办了一次题为“互联网+移动视频招聘共享”的研讨会。来自全国各地的50余位会员单位的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欧孚视聘是由协会的理事单位博尔捷人力资源集团投资开发的全新招聘网站。作为一个移动视频招聘平台,欧孚视聘将移动互联网技术、视频技术与招聘业务结合在一起,将求职者的简历从平面(文字)升成了立体(视频),使企业对求职者有了直观的感受,缩短了面试流程,大大提高了招聘效能。此外,欧孚视聘还将心理学和测评方面的技术专长应用在系统中,通过其研发的“大五职业人格测试”系统,在线生成以候选人为对象的职业分析报告,为录用决策提供参考。可以说,欧孚视聘是会员单位在互联网+时代下进行创新的一次成功的实践活动。

在会议上,特邀嘉宾--华为特约讲师杨舜仁先生、南京大学人力资源系主任张正堂先生分别就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趋势、互联网时代人才招聘的特点等话题进行了精彩的演讲。欧孚视聘董事长刘鹤君先生、欧孚视聘联合创始人黄悦女士也分别就欧孚视聘的产品特点、合作开发模式等问题做了详尽的介绍。

会后,多家来自国内省会级城市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分别与欧孚视聘达成了在所在地区推广欧孚视聘的共享服务协议。

    参加会议的会员单位普遍表示:此次会议提供了一次学习、借鉴人力资源服务新技术、新模式的好机会。协会未来还将组织类似的活动,推动会员单位之间通过合作运营的模式,分享部分优秀的会员单位在业务模式、技术应用方面已有的创新成果,从而节约研发成本,提升应用效率,实现“共享经济”。 




上一篇:日本Recruit公司松原伸明先生一行访问协会

下一篇:中国对外服务工作行业协会第七届会员大会在北京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