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1号天坛饭店4A07-12室
电 话:010-65951367,65003196
传 真:010-65011218
邮 箱:cafstchinalt@163.com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通知公告
中国对外服务工作行业协会关于开展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
发布于:2015/9/15 9:33:58 点击量:

                                            中外服2015[029]

 

全体会员单位:

依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和《中国对外服务工作行业协会章程》的有关规定,中国对外服务工作行业协会第六届领导集体的任期将届满,第七届换届选举工作即将开始,为了保证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

换届选举是国家民政部在社会团体管理方面的一项重要要求,也是协会工作中的一件大事。根据有关规定,中国对外服务工作行业协会第六届领导集体的任期将届满,2015年,协会需要开展换届选举工作,产生协会第七届领导集体。此次换届工作对于进一步发挥协会“维权、服务、自律、联系”的职能作用, 创新运行机制,完善管理体制,激发协会活力,扩大协会的社会影响力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当前,我国的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正处于发展和转型的关键时期,机遇和挑战并存。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创造性,凝心聚力,共同营造有利于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发展的外部环境,探索出一条符合行业特点的创新发展之路,带动行业向前发展是新一届协会的历史使命。

二、换届任务

此次换届将本着求真务实、公开透明、简节高效的原则,开展各项工作,选举出在人力资源服务领域具备卓越的领导力、很强的专业素养和行业影响力,愿意带动行业向前发展的,结构合理、获得会员单位普遍认可的第七届协会领导班子,引领市场化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三、换届工作的程序与步骤

98日,协会在京召开了换届领导小组工作会议,换届工作将依据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分阶段、 按步骤顺序进行。其间主要经历:会员单位自荐理事会成员 确定常务理事会人选组成 l召开常务理事会 m召开全体会员大会等主要程序。秘书处将在不同阶段的时间节点,向全体会员单位发出有关工作要求的通知或公示。

与本通知同时发出的还有《关于提请会员单位确认、推荐新一届协会理事会成员人选及申请成为副会长单位或常务理事单位的函》(详见附件),请会员单位按照该函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完成自荐理事会成员的工作。

对于会员单位给予本次换届工作的支持与帮助,协会表示真诚地感谢。

    特此通知,此致敬礼!

 

                              

              2015914

   

 

 

附件一:《关于提请会员单位确认、推荐新一届协会理事会成员人选及申请成为副会长单位或常务理事单位的函》

附件二:中国对外服务工作行业协会第六届全体理事会名单

 




上一篇:关于收取2015年度会费的通知

下一篇:中国对外服务工作行业协会关于召开全体会员大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