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1号天坛饭店4A07-12室
电 话:010-65951367,65003196
传 真:010-65011218
邮 箱:cafstchinalt@163.com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通知公告
中国对外服务工作行业协会2017年度工作要点
发布于:2016/12/2 11:03:49 点击量:

20171—201712月)

 

随着我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的稳步发展,全球职介行业对于中国人力资源服务市场日益重视。2017年,协会将以国际交流为主线,以扩大中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国际影响力、助力会员单位同全球职介行业的交流与合作为目标,精心组织不同类型的国际交流活动。

一、缜密安排、周到服务,成功接待World Employment Confederation(世界就业联盟-WEC)管理委员会对北京的访问,以此进一步密切外服协会同国际组织的联系,加深国际组织对中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了解。

二、聚焦行业热点问题,通过会员走访、研讨会等方式,关注“营改增”、“五证合一”、“残保金”、“国家金税三期”、劳动合同法的再次修订等对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影响,发现、研究会员单位因此而存在的共性问题。

三、结合烟台区位优势,精心选题、汇集资源、合理安排、突出亮点,成功举办第12届世界就业联盟东北亚区域会议。

四、WEC涵盖更多职介服务新兴业态的背景下,组织会员单位参加“WEC 2017年全球就业大会暨成立50周年庆典,使会员单位获得了解、掌握全球职介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的机会,助力会员单位业务模式的调整与转型。

平稳做好执行会长单位的轮值交接工作,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协会的规范化建设,将创新协会管理从制度上落到实处。

积极参与人力资源服务领域大型社会活动的组织工作,通过协办或承办“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创新大会”、“亚太人力资源开发与服务博览会”、“2017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大会”等活动,为会员单位搭建交流借鉴、共谋发展的平台。

七、充分发挥外服协会在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智库作用,积极参与国家各项人力资源相关服务标准的制定;撰写并组织会员单位参加人科院的年度征文活动,为行业的发展夯实理论基础;继续完善协会的年度行业统计,适时发布统计结果和研究报告,参与国家层面人力资源服务行业蓝皮书或发展报告的编纂,为行业主管部门和会员单位提供科学的决策依据。

八、继续吸收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中具有创新力、高成长性的新兴公司和优秀公司加入协会,进一步发展和壮大协会的会员队伍,扩大协会的行业影响力,引领行业发展。

 

                              中国对外服务工作行业协会

                                                               201612 




上一篇:关于收取2016年度会费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收取2017年度会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