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1号天坛饭店4A07-12室
电 话:010-65951367,65003196
传 真:010-65011218
邮 箱:cafstchinalt@163.com

聚焦会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聚焦会员
聚焦四大主业打造人力资源产业集团
发布于:2017/1/23 10:49:05 点击量:

   ——上海市对外服务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上海外服(集团)有限公司

 

为提升人力资源服务的专业化、产业化、国际化能级,向全球人力资源顶尖企业进军,近日,国内规模最大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上海市对外服务有限公司宣布打造人力资源产业集团,并正式更名为上海外服(集团)有限公司。

基于在人力资源服务领域33年的精耕细作,上海外服集团在全国拥有了125个直属分支机构和400多个服务网点,为3万余家企业的170万余名员工提供专业、高效的人力资源服务。更名之后,上海外服集团将调整产业布局,优化业务结构,完善组织构架,打造国际品牌,实现业务专业化、管理精细化和资源集约化,为中国人力资源服务的创新改革提供新样本。

在广泛对标国际国内领先企业发展模式、深入研究人力资源服务发展趋势和市场格局的基础上,上海外服集团明确要着力发展人事管理、薪酬福利、招聘及灵活用工和业务外包四大主业,建立基于咨询、技术、服务”三层次的价值体系,力争在人力资源服务的各垂直细分市场均建立领军地位,打造真正意义上的人力资源服务生态圈。

根据四大主业的发展程度,上海外服集团制定了有针对性的发展规划——对于人事管理和薪酬福利等传统优势主业,将进一步寻求在新模式、新技术和新市场上的突破,提升移动化、信息化、自助化的客户服务体验;对于招聘及灵活用工和业务外包等创新发展主业,将优先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探索市场化的激励约束机制,引入战略资源合作伙伴,快速打造专业优势和规模优势。

以本次更名为契机,上海外服集团还进行了品牌再造。在118日举行的品牌焕新仪式上,正式揭幕了全新品牌标志——“FSG上海外服”, 既保留了“上海外服”这一传承多年的金字招牌,也契合未来集团化、全球化的发展战略,加上了集团英文名称缩写“FSG”,并采用代表创新、智慧和未来的蓝色作为企业色,增添了国际化、科技化效果。同时,上海外服集团还推出了全新的服务理念——服务连接未来,寓意在历史传承的基础上,结合连接与融合的互联网精神,以人力资源为核心,面向未来,连接未来,致力于成为全国经营、跨国布局、专业领先的综合性人力资源服务供应商。

上海外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栋表示,秉承30多年艰苦创业、创新发展的优秀传统,上海外服集团将把本次更名视为一次重新出发的起点,在今后的发展中培育更具国际化视野的专业团队,建立更具专业化品质的服务体系,打造更具差异化优势的竞争实力,在实现自身转型升级的同时,也积极发挥领军企业在行业创新转型发展中先行先试、引领示范的作用,为中国人力资源服务的跨越发展和持续进步作出更多贡献。

 

相关链接:上海外服(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外服(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上海外服”) 成立于1984年,隶属于东浩兰生集团。集成30余年丰富的服务实践和深厚的专业底蕴,为各类企业提供融合本土智慧和全球视野的全方位人力资源解决方案,形成了人事管理、薪酬福利、招聘及灵活用工和业务外包四项主营业务。目前,上海外服在全国拥有125个直属分支机构和覆盖全国的400多个服务网点,为全国3万余家企业的170万余名员工提供专业、高效的人力资源服务。2016年,上海外服营业收入达1018亿元,在国内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排名第一,位居“2016上海企业100强”第20位、“2016上海服务业企业10010位、上海人力资源服务业百强机构1“2016上海纳税百强”第36位。

 

 

                                            上海外服(集团)有限公司供稿

 




上一篇:2016再聚首——上海外服全国业务交流会圆满举行

下一篇:FESCO Adecco 携手冠军基金,推动退役运动员职业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