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1号天坛饭店4A07-12室
电 话:010-65951367,65003196
传 真:010-65011218
邮 箱:cafstchinalt@163.com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通知公告
中国对外服务工作行业协会关于变更协会秘书长通讯表决情况的通报
发布于:2018/8/27 11:41:16 点击量:

2018820日,协会秘书处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向本届理事会全体理事单位发出了《关于北京外企服务集团提名张艳珍同志出任协会秘书长的征求意见函》,至《征求意见函》规定的反馈截止日期—2018824日,秘书处未收到任何理事单位提出的反对意见,变更事项获得全体理事单位表决通过。表决结果的产生符合《中国对外服务工作行业协会章程》的规定,自2018825日起生效。

根据表决结果,同意中国对外服务工作行业协会秘书长及法人代表由樊进生同志变更为张艳珍同志。

 中国对外服务工作行业协会期望张艳珍同志不负使命,砥砺前行,带领秘书处圆满完成理事会委托的各项工作。同时,对樊进生同志在任职期间为协会工作做出的成绩和为促进人力资源服务产业的发展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通报。                        

 

                                                                  中国对外服务工作行业协会

                                            0一八年八月二十五日

  




上一篇:中国对外服务工作行业协会关于变更协会秘书长 通讯表决情况的通报

下一篇:八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经批准加入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