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1号天坛饭店4A07-12室
电 话:010-65951367,65003196
传 真:010-65011218
邮 箱:cafstchinalt@163.com

聚焦会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聚焦会员
北京FASCO人力资源服务助力京津冀民航协同发展
发布于:2019/6/13 14:00:49 点击量:

 

611日上午,“京津冀民航协同发展人力资源座谈会”在北京大兴顺利举办。座谈会由民航局全资企业北京外航服务公司(以下简称“北京FASCO”)、大兴区榆垡镇政府全资企业北京榆垡工贸公司,以及北京FASCO参股企业北京兴航国际人力资源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

 

北京市大兴区副区长杨蓓蓓、北京市大兴区榆垡镇人大主席张国立、中国民航大学党委书记曹胜利、民航局国际合作服务中心主任孟庆芬、民航局人事科教司培训教育处处长邸维光、中国民用机场协会秘书长李小梅、北京外航服务公司总经理耿进友、中国对外服务工作行业协会秘书长张艳珍、北京市人才工作局副处长王美霞、科锐国际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勇以及来自京津冀地区航空公司、机场、民航服务保障单位、民航院校等有关单位的领导和嘉宾出席此次座谈会。

        现场,北京市大兴区副区长杨蓓蓓和民航局人事科教司培训教育处处长邸维光发表了精彩的开幕致辞,分别表达了大兴区政府对于民航人才建设工作的大力支持以及民航局对京津冀民航人才协同发展工作的高度重视,座谈会也由此正式拉开帷幕。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作为国家重点工程项目,未来伴随新机场的建成将产生大量人才需求。此次座谈会作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投入使用前的人力资源专题会议,邀请到京津冀民航协同发展研究中心李艳伟教授进行主题为《京津冀民航运输市场发展概况分析》的演讲,李艳伟教授深度剖析了京津冀机场群的发展优势,并分析判断了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启用后的局势,为现场嘉宾带来了深度启发。




上一篇:FESCO Adecco 携手冠军基金,推动退役运动员职业转型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