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1号天坛饭店4A07-12室
电 话:010-65951367,65003196
传 真:010-65011218
邮 箱:cafstchinalt@163.com

协会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协会召开部分会员单位系统建设研讨会
发布于:2014/11/14 9:43:18 点击量:

     20141016日,协会在成都市召开了一次以会员单位业务操作运行系统建设为主题的研讨会。近年来,人力资源服务业呈现出从规模化经营到内涵式增长的发展趋势,以大云平移为代表的新技术在人力资源领域的使用越来越广泛,人力资源服务业正在向专业化、信息化方向深入发展。未来把握这一趋势,协会在新一年度将提升会员单位经营理念和服务能力为核心,并决定以会员单位业务运行系统建设为抓手,带动会员单位创新服务手段,丰富和充实服务内容,向更加专业化和市场化方向转型。

由于一些中小型会员单位在系统建设上还处在初级阶段,尚有很大的提升余地,因此,召开本次研讨会的主要目的是在我协会的一些中小型会员单位之中,分享会员单位在系统建设上的成功经验,探讨如何通过完善和提升业务运行系统,提高用户体验度,进而带动工作效率的提高和业务的扩展。

 

樊进生秘书长主持了会议,他强调了加强业务运行系统建设对于会员单位专业化运营的重要意义。会员单位--凯安华咨询有限公司的创始人高蕾女士在研讨会上介绍了该公司基于SaaSSoftware as a Service 软件即服务)模式,针对劳务派遣、外包服务、人事代理等业务类型而开发出的业务操作系统云派。在创立凯安华咨询公司之前,高蕾女士曾在万宝盛华(MANPOWER)公司任职,具有多年劳务派遣业务的操作经验,她结合开展劳务派遣、外包业务的工作流程,针对中小型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在系统操作上的软肋,成功地开发出专业派遣/外包类系统云派。 而对于中小型企业来说,SaaS是采用先进技术的最好途径,它消除了企业购买、构建和维护基础设施和应用程序的需要。参会的其他会员单位的代表也介绍了本单位业务系统的使用情况,并与高蕾女士一起,研讨了系统开发如何更好地支撑业务流程的需要,以及劳务派遣如何向业务外包转型等问题。

 

                                                      秘书处

                                                  2014113




上一篇:获奖简讯

下一篇:五家协会召开第四届工作协调与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