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1号天坛饭店4A07-12室
电 话:010-65951367,65003196
传 真:010-65011218
邮 箱:cafstchinalt@163.com

协会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联盟在重庆市成立
发布于:2015/6/3 13:19:08 点击量:

    2015515日上午,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联盟成立大会在重庆市召开。为探索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创新发展的途径,推动我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规划上档次、服务上台阶、发展上规模,在中国(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倡导下,由中国对外服务工作行业协会、北京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和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等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及上海、重庆、中原、苏州、杭州、海峡6个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共同发起了“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联盟”。

    联盟将遵循促进我国人力资源服务业“专业化、产业化、信息化、规范化”的发展宗旨,秉承“遵纪守法、公平科学”的态度,推动联盟各单位的业务交流与协作,促进我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和人力资源服务业的发展,服务深化改革和经济结构调整的大局。

在成立大会上,审议通过了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联盟章程,并完成了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联盟倡议书的签订。人社部市场司市场发展处处长杨文财同志向联盟创始成员单位授创始成员单位铜牌。 人社部国际所所长莫荣同志向联盟第一届轮值主席--重庆产业园负责人授予了联盟旗帜。参会人员在会议中上还就中国(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设进行了研讨并建言献策。

 

                                                            秘书处




上一篇:《劳务派遣暂行规定》实施一周年专题座谈会在京召开

下一篇:日本Recruit公司松原伸明先生一行访问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