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1号天坛饭店4A07-12室
电 话:010-65951367,65003196
传 真:010-65011218
邮 箱:cafstchinalt@163.com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图片新闻
坚持深入交流 探索精准服务—华天虹秘书长在会员单位调研
发布于:2023/3/26 8:37:41 点击量:

    20233月上旬,中国对外服务工作行业协会秘书长华天虹、秘书处联络室主任陈晓一行赴杭州、厦门两地,走访了浙江省对外服务公司、浙江省商务人力资源交流服务中心、杭州市对外经济贸易服务有限公司和厦门外服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等会员单位。此次走访的主要目的是增进协会与会员单位之间的联系,倾听会员单位对协会工作的意见与建议,以实际行动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31日,华天虹秘书长一行拜访了浙江省人才集团,参观了浙江国际人才会客厅、国际院士创新中心,浙江省人才集团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戚燕同志代表浙江省人才集团对华天虹秘书长的调研走访表示欢迎,并希望未来在高端人才引进、促进就业方面与协会加强合作,华天虹秘书长对戚总提出的诉求予以了积极回应,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达成了共识。

 

 

  在浙江省对外服务公司,张琦总经理介绍了浙江外服近年来的运营情况,对当前社保代理服务不断收紧情况下公司在业务模式转型方面的举措做了说明,并期望协会对浙江外服的发展予以更多的帮助与支持。华天虹秘书长对浙江外服下一步的发展方向提出了很多有益的建议。

  32日,在浙江省商务人力资源交流服务中心,总经理苏文凯及副总经理严家新同志接待了华天虹秘书长一行。在交流会上,严总向华天虹秘书长反映了当前企业经营过程中的实际困难,特别是在业务实践中存在较多的、因劳动关系引发的风险问题,对社保代理服务的规制也从企业的角度提出了建议。华天虹秘书长表示将认真研究企业经营中的困难与诉求,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向行业主管部门建言献策,营造有利于社保代理服务持续开展的政策环境。

  在杭州市对外经济贸易服务有限公司,黄国争董事长与华天虹秘书长围绕公司近年来各项业务的开展情况以及协会近期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36日下午,华天虹秘书长一行在厦门外服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调研,并与厦门外服总经理苏崇以及海南省外商企业服务总公司总经理王俊峰同志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华天虹秘书长认真听取了两家会员单位在经营实践中遇到的难点与挑战以及在新业务开展方面所做的尝试,并在业务转型,特别是加强招聘、培训业务等方面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此次调研走访也是协会党支部解难题促党建的一次实际行动。下一步,秘书处将继续深入到会员单位之间,带着问题去调研,广泛收集会员单位的诉求,以此作为依据和工作指引,为广大会员单位提供精准和有效的服务。




上一篇:第16届世界就业联盟东北亚区域会议召开

下一篇:共谋发展,聚势同行—“西部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峰会” 成功举办